close

歌詞

作詞:樂穎新   作曲:樂穎新 & 梁介洋
有一種聲音 打動了我的心 
用簡單旋律 一字一句累積 
每天的驚喜 充滿新鮮玩意 
有多麼感謝我想告訴你 

當幸福感來臨 就別再孩子氣 
想要告訴你 我 也願意寫首歌給你聽 
幸福感來臨 把最好都給你 
想要陪著你 翻 山越嶺 
和你分享這 一路上的風景 


有一種聲音 打動了我的心 
用簡單旋律 一字一句累積 
每天的驚喜 充滿新鮮玩意 
有多麼感謝我想告訴你 

當幸福感來臨 就別再孩子氣 
想要告訴你 我 也願意寫首歌給你聽 
幸福感來臨 把最好都給你 
想要陪著你 翻 山越嶺 
和你分享這 一路上的風景 

手牽著手去旅行 決定用行動來證明 
幸福不只是 說說而已 

幸福 感來臨 別再 孩子氣 
想要告訴你 我 也願意寫首歌給你聽 
幸福感來臨 把最好都給你 
想要陪著你 翻 山越嶺 
和你分享這 一路上的風景 

幸福感來臨 
幸福感來臨 
想要陪著你 翻 山越嶺 
和你分享這 一路上的風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iUt_SEFF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孟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