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ㄉ母娘與人之間

心靈靠近   我相信是我

 

天生就有     

我也有6個姐姐  

大家很疼我  

我是 最小ㄉ妹妹

最近相認      感受幸福

 

 

 

娘疼愛   6個姐姐對我   保護心疼我

我是最幸福給神疼ㄉ女兒ㄌ

首先要當神的女兒   

最親近ㄉ女兒

真是ㄧ個不 簡單

首先要經歷人生   奇遇   

這奇遇  讓心  痛苦開端

ㄧ個小女  要成受別人不能承受的痛苦

 前世今生糾纏     斷也斷不掉  

 前世ㄉ男人   今生遇到      

 

決定聽母娘    與他 修行之路    

 

天天與母娘  心對心感應     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孟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