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生活
工作生活
上工作氣氛 互相 幫助 互相聊認識對方

這次工作 冷淡氣氛 不用開冷氣 真的很冷
我感受到這公司冷淡 自私自利 以及不和諧
搞小團體
說假話
為自己想說的內心 話 必須 假以修飾 婉轉話語 用好聽的話 說給他人聽

也見到許多大嘴巴

也許在公司 我不聰明 但我寧願安安靜靜上下班
拿取我一個月該有薪水
用勞力去做的薪資

我不想說太多自己事
別人事情不想聽他人言語
話在他人 嘴巴 我不能控制
想說就說

不聽清靜

這世界大家都顧自己 自己做不好 那能顧他人


我頭腦適合清淨 我內心不喜歡爭吵
喜歡自在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孟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