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  

 

最近這小鬼頭

越來越皮

蹦蹦跳 跳不停

吃飯 要人喊追 兇他

今天我帶兒子去婦幼館 找阿姨 與兒子 叔叔  

兒子叔叔( 宥宥)   大兒子3ㄍ月

23公斤(3歲半)

我兒子3歲3ㄍ月 1 9公斤

 

一早起來 專程帶兒子 博博   接觸人群 

 

 不料  一起到婦幼館 接近 遊戲室

兒子看到 遊戲間很多人玩 在門口說 回家

我說 多跟小朋友玩

兒子說不要 不要

媽媽說 一起玩 要不然你沒朋友

他說 沒關西 有阿公阿罵

天阿

昏倒

  小孩怎哪內向

結果 還是哭ㄌ 喊回家

我心想要不然 先去外面買喝ㄉ牛奶之類

再繞回來根兒子說 阿姨要給媽東西

還要拿 博博 外套

 

結果阿姨 跟他兒子要2樓 玩

我帶去二樓 結果 也是在門外 耍孤僻

誘拐哄騙 都不OK

到最後在 遊戲間路口 玩起拼圖

 

 

 宥宥說阿姨 帶弟弟 跟我玩阿

 

 

現在小孩 都要大人大聲說話喊罵

 正不乖時候

 

自己玩ㄉ東西 不收 還要賴皮

 不兇不行  

我拿東西 打ㄌ小孩 腳

說我數到3三 開始收玩具

小孩竟回我 你還沒數到三

  天阿 精     小孩很精   這樣回我 有 股無言 還不知道怎說

天阿

有頂我回嘴ㄉ感覺

我回小孩 我心裡想 你是不是 不怕我

在不收 玩具 我打到你怕我為止

當然打小孩要看情況

最近帶小孩 越來越累

我以前沒感覺

現在越來越累 嘴巴 都喊到有時後嘴巴好 渴

 

我現在 佩服 哪些全職媽咪

很厲害 對付3歲左右ㄉ小孩

欽佩

我有上班

下班後回娘家 帶小孩

放假都帶小孩 回家

沒真正體會 全職媽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孟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